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哪门子神仙没拜到啊,为啥不让我有个清静的星期五呢?

(2016-07-22 00:44:21) 下一个

早上8点一过老板先来,看我在打电话就出去走了一圈,然后过来问我是否把照片挂在网上了,我说挂上去了。然后他就走了,9点一过,女经理电话就来了,啰里吧嗦一堆说什么自己电话坏了,BLA,BLA,BLA,BLA。。。。。。最后终于问起是否可以修改搜索词,我说问过网站公司了,在8个星期试验阶段不行。她又BLA,BLA,BLA,BLA一通后终于挂了电话。

我这是哪路神仙没拜倒,给我个安静的星期五吧!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