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日随想

(2016-07-17 01:08:32) 下一个

今早一起来吃完早饭后又困了,赶紧再补觉吧。一觉醒来已快10点了,想想人这辈子三分之一的时间用来睡觉还真是挺浪费的啊,可是不保证充分休息,这身体就是不听使唤,不能正常工作啊。周末就赶紧补补吧,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周啦。

也不知谁发明的捉POKEMON的游戏,昨天吃完晚饭女儿硬拉着我出去散步说是要抓到PICACHU,我还没弄明白呢就被她拉出门了。短短20分钟里还真让她抓到了PICACHU,她还跟我说这PICACHU很不容易抓,今天下午她还要去同学那里跟同学们一起去抓其他POKEMON。女儿让我也下载,我还是省省吧,整天忙得昏天黑地,到家吃完饭后还要运动,这抓POKEMON的游戏我还是不要参加了吧。

今天是三个前同事的生日,原来在上海工作的时候竟然没有发现,赶快再微信群里送上祝福,祝大家笑口常开,幸福安康!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真得把世界变小了得意。奥,对了,终于把中文课程挂到油管上了,搞不懂为啥上传一个10分钟的视频竟然要一个半小时。看来以后录像内容还是要精简精简再精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