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知今天又出啥幺蛾子

(2016-07-13 23:00:58) 下一个

现在每天到公司最先想到的就是标题这句话了,然后就是嘴角带笑等着看好戏。得意

职场职场,男女拼杀的地方如果添加些暧昧还真不是一般的热闹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个小公司里居然啥都有了,我也是醉了!刚上班时,估计这一对儿准备那我当枪使,也不看看我是在哪儿练过的就给我出这些烂招术,哼哼哼,等着吧,好戏还在后头呢!嘻嘻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天说起中国,丹麦,非洲等等这些看起来毫不相干的国家和区域,讨论出来的结果就是人们都很容易以偏概全,不论中国人,丹麦人还是非洲任何一个国家的人都是如此。对于不了解的东西总容易跟着主流意识走,其实很多时候就是以讹传讹罢了。读研时系主任一再强调的一句话就是:we know what we know, and we don't know what we don't know.现在想想还真是这样,我刚来丹麦的时候,周围邻居连上海在哪里都不知道,哎,好吧,我算是跑到丹麦乡下啦!!!也好,做回乡下人也不错,出门就是绿油油的一片,空气新鲜啊!反正我这人适应能力强,哪儿都能活,嘻嘻!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