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天上的爸爸

(2014-06-14 08:14:15) 下一个
在2014父亲节之际,我遥祝在天上的爸爸一切安好。

爸爸,你在天上看到我们了吗?妈妈一如既往地坚强,种花草,玩微信,参加同学聚会,看养身医学书籍还有各类菜谱。妈妈现在的手艺比你做菜还好吃呢!妹妹也挺好,快乐地忙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她现在也是一等一的料理高手奥,荤素小菜样样拿手。 

我们一家忙忙碌碌,你外孙女都快跟你女儿我一样高啦,还记得那次去看望你的那个小不点儿吗?她还清晰地记得那次和你一起吃西瓜以及你送她的那个夹型耳环,虽然只有一个,她很小心翼翼地存放在一个盒子里,每次回国的零散记忆都沉淀在那小盒子里。天上的你是否看到我们快乐地生活着呢?有时走在院子里遥望天空,当一阵大风吹过,心里有时会想,老爸,多谢你给我生命,感激你和妈妈为生养我们付出的一切。我爱你,我最亲爱的老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