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走路的样子

(2009-07-24 12:30:11) 下一个
在上海时和好朋友一起逛街,坐下来喝东西时,我对她说:“从认识你到现在,你走路的样子一直没变,这么一扭一扭地,陪你这身旗袍很相称。”


她差异的问我:“我走路一扭一扭?不会吧!”


“你走路一直这么一扭一扭的,这样才有女人味嘛!”我逗她。


“你这家伙”她笑了,“你走路也没变,走路姿势要改变好像蛮难的。”


想起一位朋友说到因为在机场逗留时间太长,以前走路很快,现在已经变得慢了一些。生活经历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