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6-10 12:17:03) 下一个
今天突然感觉出奇的累,下了一天的雨,现在窗外还在滴滴答答。


耳边响起的是John Denver和Placido Domingo的Perhaps Love,每个人对于爱都有自己的理解,有一点可以肯定,爱是联系人类情感的纽带。音乐很多时候给我的鼓励很让我感动。


朋友们说我很感性,一首歌,一部电影可以让我沉醉许久。其实因为现实太严厉了,电影给了一个想象,放任的空间,而歌曲动人的旋律和精致的词让我暂时忘记手头要解决的事情。让自己休息一下,体会一下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