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凉鞋

(2009-04-23 01:37:49) 下一个
今天天气特别好,就穿上凉鞋去学校。前两天洗完澡后涂了指甲油,出门前为了保险起见还用了防晒霜,出门看到自己白得不能再白得脚有点感慨。丹麦人很喜欢晒太阳,有的时候甚至1月份都能看到穿短衣裤的人,那天肯定是个艳阳天。可能北欧人皮肤白就是因为日照太少的关系,因此只有太阳露脸,他们就贪婪地享受阳光。可是亚洲人很讨厌太阳,我到了丹麦还是不习惯这大太阳,因此每到夏天穿凉鞋的时候我的脚就白得不得了,其实只要我喜欢,那些丹麦人晒的乌栖抹黑关我屁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