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征询防狼高招

(2009-03-01 08:03:52) 下一个
各位看官,请往这里看:

本人登上文学城一年不到,呈蒙各位厚爱,写的短文小字让大家阅读,心里甚是安慰。如今请各位大俠教高招,如何对付老色狼。事情是这样的,本人曾在文学城上贴过一张大头像,本来想结交更多朋友,却没想到有一位中年已婚男人攻势凶猛对我发炮,幸好我跟此君不在一个国家,不然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只能把大头像删除,以免更多麻烦。请大家帮忙,给我建议,本人先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收到,以后就挂一些风景画吧,呵呵。
沙漠玫瑰12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开始有照片, 后来有一些不喜欢的反映, 就换成女儿的大作了. :-)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not me, ha ha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收到,打死我也不贴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贴自己的照片,
因为网上鱼龙混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