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趣事2

(2009-03-08 23:13:14) 下一个
外婆外公就住在一个弄堂里,所以妈妈休息的时候就会抱我去外婆家。外婆一头白发,很慈祥,听妈妈说外婆外公的故事让我觉得我外婆很勇敢,一个人从绍兴跑到上海找外公,因为他们从小就订了亲,所以就这样外婆外公在上海开始了他们的生活。外婆不识字,但她是一个很虔诚的佛教徒,很多时候吃素。外公是个很精神的人,而且很会享受,知道怎么善待自己,退休很天天打拳下棋,很自在。


有一次我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我刚一岁多,夏天外婆家用的凉席,我妈妈就让我坐在席子上给我一个收音机,让我自己玩。夏天么,奶奶没给我尿布,所以呢,我开始在外婆的席子上施肥。外婆看到后就叫妈妈过来帮我处理,可我妈妈倒好,竟然对着我做了个动作,她让我用手抓自己的巴巴还要我往嘴里塞。我多天真,多相信我妈妈呀,于是就用小手抓了巴巴,这时候外婆厉声骂我妈妈说:“哪有你这样的妈妈,让自己的女儿吃屎?还不快去收拾干净?”幸好有外婆,否则我就惨啦。当妈妈告诉我这事情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有这样的妈妈,当时我问我妈那时候怎么会这么做,你猜她说什么?我想看看你听不听我的话?要命了,我妈妈就这么坑我!!!


可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没有她也就没有我,不管怎样,我都爱我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ceanlover的评论:
现在想起来就好笑,嘻嘻。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fu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