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趣事1

(2009-03-08 04:02:46) 下一个
我妈妈生我的时候很吃力,其实我根本不大,才5斤4两,但我妈妈也生不出来,后来还是在一个老医生帮助下,我妈妈才把我生下来。刚出生的我连眼睛都睁不开,而且还不肯哭,我妈妈说护士拍我屁股老半天我才象猫一样叫了一声。


上海的五月底已经很热了,所以我一到家我奶奶就不给我尿布,让我就这么躺着。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我到现在还很好动。妹妹就不一样了,她11月底出生,所以妈妈给她包了蜡烛包,这可能也造就了她为什么到现在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的原因吧。


我小的时候不爱喝我妈的奶水,可妈妈乳汁丰富,于是她就把奶水给我擦脸,洗澡,所以我到现在都很白。妈妈的乳汁当然营养好啦,就是觉得自己那会儿干吗不多喝点妈妈的乳汁,那么有营养的东西浪费了,太可惜了。


我妈妈是船舶工程师,所以有时候要出海试航。妈妈说有一会试航回来认不出我了,因为奶奶给我剃了光头,而且连眉毛都给剃了,奶奶说以后我的毛发会长的醒一点,我妈妈也没说什么,可看到一个光脑门没眉毛的女儿还是下了一大跳。


小时候隔壁楼下是个生产组,很多年轻人在那里上班,我奶奶老抱我到那里去玩。我妈告诉我说我从小就挑人,不好看的叔叔阿姨休想抱我。哈哈,原来那么早就知道往好看的人堆里钻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孩儿也不例外。


怎么样,我的童年够丰富多彩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