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五人会 (1)

(2009-02-07 23:13:27) 下一个
她拨通了郝远的手机,电话那头传来郝远的声音:“喂,哪位?”
“是我,詹亦佳,我,我要离婚了。”
“你好呀,怎么了?怎么要离婚?你没开玩笑吧,”郝远半信半疑地说笑,试图把情况弄清楚。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玩笑呢,哎,实在过不下去了,”詹亦佳的声音开始有点颤抖,郝远似乎看到她握着电话的手指开始抖动。
“那孩子呢,孩子怎么办?你准备回来呢还是继续在那里?你妈妈知道吗?”郝远还是不相信詹亦佳的话。“我带孩子,在孩子未成年之前我肯定不会回来,我妈妈当然知道了,最可笑的是我妈跟我说在我结婚的时候她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的。哎,真是的,怎么也没想到会这样收场啊!”詹亦佳的声音开始抖动,呼吸还是沉重,抽泣的声音慢慢取代了呼吸,郝远知道再这样下去,詹亦佳会哭得不堪一击,于是他赶紧说:“这样吧,你明天给我电话,我们好好谈,我现在家里有点乱,儿子们拼音学的稀里糊涂的,今天我在给他们上课,你看怎么样?明天你有空就打我手机,我上班还蛮空的。”“恩,那好吧,我先掛了,明天再跟你说,问你家人好!”詹亦佳很识趣地收了线。看着通讯录上的电话号码,她很想找人说话,可因为7个小时时差,朋友们都在忙家里的事情,还是不要打扰他们。离婚是自己的事情,跟别人不相干呀,想到这里,詹亦佳用手捋了一下头发,想起身喝杯水,可这时一个手机号码突然跳入她的眼底,廖进易的手机号码,要不要打?詹亦佳开始犹豫,他结婚了,也做爸爸了,要不要打?詹亦佳握着电话的手开始发热,狠不得把电话一把捏碎,都是他,都是因为他,她才会跑到那么老远,为了避开他,为了避开所有的回忆,为了避开所有的欢笑和泪水,为了避开那场风花雪月的处恋,太多的痛让她无法呼吸,她选择了离开。
以上文字版权为丹麦有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