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五人会(3)

(2009-02-09 00:16:38) 下一个
“佳佳,你冷静一下,你这样子要弄坏身体的,不要这么任性了,你现在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尽量开心一点,积极一点吧。开心也是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不是吗?”廖进易尽量用平和的口气开导詹亦佳,可心底却开始捣腾,这么多年了,她怎么还是这个臭脾气,还是那么任性,怎么永远都长不大?“你现在首先要考虑的应该是离婚财产分割吧,请律师了吗?你们那里是什么程序?”


“你少来管我,当年为什么不要我?说呀,出了那件事情以后,只有我象个傻瓜那样还跟着你,为你辩护,其他的朋友还有谁站在你这边?竟然说我不成熟,每件事情都是你说了算,我什么时候有机会成熟啊,你说呀!现在到好,我他妈的一个人孤身在外太成熟了,太独立了,我要这没用的男人干吗?都是你惹的祸,连我妈妈到现在还一天到晚说你这好那好的,有什么用?真不知道我妈为什么那么喜欢你?”詹亦佳使出浑身力气吼叫着,象只被刺伤的母狮子疯狂地反扑。


“佳佳,你静一下,好不好?别叫了,这样吧,你在那边先处理好该做的事,回来的时候给我电话,我能帮忙的肯定帮,你看好吗?注意身体,不要再这样叫了。”说完廖进易断然掛了电话,十几年前的那一幕仿佛又出现在眼前,他们的哭泣,拥抱,缠绵又一次地冲到了脑海里。青春岁月里,少男少女美丽身体起伏,相拥的画面使廖进易下体膨胀,他快不走进窝室,一把抱住已经熟睡的安琳,亲她,摸她,想唤醒她,想要她!


电话那头詹亦佳终于扑倒在书桌前,她扔下电话,直冲到客房,把自己扔到床上,不到五分钟,她就睡着了。她太累了,只想歇一下,好好地休息一下,因为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离婚很麻烦,可是既然已经到了这地步,就只有往前走,人生字典里没有后悔这个词。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