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2008-07-07 10:26:47) 下一个
出了电影院才发现雨已经把整个路面浇出层层热气,路人们纷纷躲在商店里。他和她看着滂沱大雨默默地站着,并排站着。

二十分钟后,雨小了,他转向她说:
“你站在这儿,我把车开过来。”
“还是一起跑到停车场吧,现在雨不是很大。”她觉得不应该让他一个人冲到雨里。
“那好吧,”其实他很想他们一起去停车场。

就在他们冲进雨里的那刹那,老天又一次将豆大的雨倾盆倒下,整条马路除了过往的车辆只有他们两个人在跑,虽然只是一两百米,可怎么就是那么遥遥不及?

终于冲进了停车场,两人被淋成了落汤鸡。从头到脚都在滴水,她原本飘飘的长裙现在全裹在她身上,她弯着身子双手拿起裙子的一角使劲地想把水分挤掉。他身上的T-SHIRT也全部贴住了身体。忽然他看见到她白皙的长腿,那一刹那让他脑子一下子翁了。他失神地看着她,欲望在他体内升腾,他转过身体,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你怎么站着一动不动,快开车门呀,否则你怎么送我回家呀?”她的话语让他清醒过来。他打开车门,看着她轻轻地滑入前坐,双手在车上使劲摁了一下,又用双手把脸上的雨水扫掉才坐上车。发动了车子,他熟练地把车驶上马路。

街头的路灯在雨雾里变的有些妖娆,车里空调的冷气把他彻底激醒了。而她则象只小猫一样圈成一团,想能够尽量保持体温。

”啊丘”她的喷啼让他下意识地把空调调到最小。
“你,没事吧?”他有点担心地问
“没事,从小就这样,”她安慰他,“冷了,打个喷啼,没什么的。”她不想在他面前那么若不经风,可是单薄的身体不由她。

他照常把车停在离她家小院五十米的地方,这是她让他做的。她打开车门,一只脚跨到车外,另一只还在车内,突然她悠悠地说“今天你能不能送我到我家楼下?”他双眉不自然地紧了一下,从来都只送到这里,今天为什么?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下车了。

雨终于停了,路灯也开始亮了一些。他们并排走着,什么也不说。她的裙子还是紧贴着她纤细的身体,而他的T-SHIRT已经干了。突然她停下了脚步,低着头对他说:“抱抱我,好吗?”他停下来看着她,从认识到现在从来没有想过她会这么直截了当提出要求。

“你,今天怎么了?”他开始担心。
“没怎么,就是想你抱我,不可以吗?”她抬起头用一双明亮的眸子盯着他。他一步一步走进她,她没有任何退缩,当他离她咫尺,她用双手用力把他拉近,头埋进他胸膛,什么也不说,就这样抱着他。他很诧异,没想到她会那么任性地把自己拽住,那种无理简直让他瞠目结舌。

不知过了多久,她把自己拉到跟他只有10厘米的距离,双手还是很紧的抱着他,看着他。为什么他不动声色?为什么他还是那么冷漠?他到底要她怎么样?无数问题在她脑里闪过,他是她永远的谜。当她决定抽身的时候,他的大手拉住了她,在她不知所措地看着他的时候,他知道他彻底败给了她。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