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终结

(2008-07-23 02:16:10) 下一个
刘俊杰到家后心里挺兴奋,在那么短短两天所经历的事情让他感到一股莫名的热浪席卷而至。难道自己真的到了成家立业的年龄了吗?还是一时冲动?杨懿的出现是让他惊讶,更重要的是杨懿对自己的冲击力,似乎很不符合逻辑,但又怎么感觉那么好?爱情真得可以让人神昏颠倒?为什么自己在杨懿面前始终有赤裸裸的感觉,就算衣服穿得再多也觉得浑身上下一丝不挂地站在她面前,那种被人揣摩到极点的窘迫让刘俊杰百思不得其解。他走进卫生间冲了一把,就倒在床上开始胡思乱想。明天早上就约杨懿出来,见到她再想怎么跟她说。刘俊杰美滋滋地琢磨着该带杨懿上哪儿吃饭。想到这儿,云梨的面孔一下子冲进杨懿的脑子里,不行,不能带杨懿去他以前常去的饭店,谁知道什么时候又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反正现在吃饭的地方多的是,找个新的地方就是了。想着想着,刘俊杰在自己编织的美梦里睡着了。星期天早上7点的大太阳把杨懿睡房照得热乎乎的,杨懿伸了个懒腰起身坐在床上。那么热的天,还是早上给刘俊杰打电话吧,中午下午的太阳比现在还要凶。于是她起身走进洗手间梳洗,习惯性地热豆奶吃完小圆面包后,穿上一件T-SHIRT又找了一条阔脚中裤就拿起手机开始拨刘俊杰的号码。电话那头响了两声,一个含糊的声音答道:“喂,谁呀,那么早?”“是我,杨懿,”杨懿偷笑着问道:“大懒虫,还睡着呀?太阳都快晒到屁股上了,快起来吧,今天那么热,所以早上就给你打电话,没碍着你做白日梦吧?”杨懿调侃的口气把刘俊杰弄醒了。“杨大小姐想见我啦,行啊,我现在就起床,刷牙,一会儿就来接你,”刘俊杰说道:“对了,这么热的天上哪儿去谈情说爱呀?”“谈什么情说什么爱?你别臭美了!”杨懿开始使坏,“先来接我再找地方吧,好了,我要洗杯子了,等一会儿见。”“先别急着掛电话呀,有没有我的早餐呀?我要赶过来接你,总该有早餐等着我吧!”刘俊杰想知道杨懿怎么回答他。“你知道面包和豆奶在那里,如果要吃的话就自己拿吧。”杨懿说完就掛了电话。刘俊杰要听的就是这句话,既然已经知道有面包和豆奶在等着自己,还不赶快起床?他一下子从床上跃起,飞一般地冲到洗手间,刷牙,冲凉,穿衣,整个过程才10几分钟,刘俊杰已经拿起车钥匙冲出了家门。当刘俊杰再次走进杨懿的房间,那种温馨让他不能自已。爱情的神奇让他和杨懿只是默默地看着对方,此时言语已经多余。刘俊杰一步一步走向杨懿终于把她抱在怀里,不再让她逃走,给她爱,给她一切。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