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十六

(2008-07-22 10:58:03) 下一个
刘俊杰摊在车里,浑身开始不自在,抬头看到杨懿房间亮灯了,真想一步冲上去抱她在怀里。还要怎么样才能让杨懿知道自己是真心的,还要怎么做才能打动她?回想起云梨和丘刚的出现,连刘俊杰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杨懿又怎么可能原谅他?太快了,事情发生地太多太快了。从星期四到现在连48小时都不到,而他们的关系却从一个低谷到一个高潮,又一个低谷再一次高潮,而现在终于回到原来。车只能停在过道,杨懿需要一个人安静,想到这里,眼泪从刘俊杰的眼眶里滚了下来。他用手抹掉了眼泪,习惯性地抬头看杨懿的房间,突然他看到杨懿睡房的窗开着,杨懿正站在窗前往他这里张望,刘俊杰急忙打开车门,径直走到杨懿楼下。两人什么都不说,就这么看着对方。刘俊杰很想告诉杨懿他爱她,可是话到嘴边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怕再次把她吓跑,怕失去她。刘俊杰的眼眶开始发热,他低头不想让杨懿看到自己流泪,用手擦了一下,又抬头看杨懿,可是杨懿已经不在窗前了。失望让刘俊杰疲惫地望车那头走,心里的滋味让他抬起头深深地吸了口气,傍晚的夕阳让他感到的是凄凉。“刘俊杰,你等一下,”杨懿的声音突然在身后想起,刘俊杰急忙转身,看到的是他最想看的人正在跟自己说话,他急忙说:“杨懿,有什么事?什么事情我都答应。”“不想看到你那么伤伸的样子,还是先吃饭吧,吃完了再好好地谈话,行吗?”杨懿低声说着,眼睛紧盯着刘俊杰,生怕他再次从视线里消失。“行,听你的。”刘俊杰一听乐得差点跳起来,上前拉着杨懿的手说:“你说上哪儿就上哪儿。”“还是去吃面吧,上次那家小面馆听好的,你觉得呢?”杨懿见刘俊杰笑了,她也跟着开心。原来两个人开心并不很难。从面馆出来,两人已经有说有笑,当他们回到杨懿家楼下,刘俊杰识趣地说:“我先回家了,明天再给你电话吧。”“那好吧,开车当心,我先上去了。”杨懿说完转身要走,“等一下,杨懿,亲我一下再走。”刘俊杰突然开始耍坏,他想知道杨懿到底有多在乎他。“你,你不要这样,现在连路灯都没亮,我上去了。”可还是蜻蜓点水似地在刘俊杰脸上亲了一下就一路小跑地进了门。刘俊杰看着杨懿的背影,心理乐得不行。她其实喜欢我,刘俊杰证实了这个事实。杨懿走进房间,把门带上后,就走到沙发前把自己抛向沙发,心里很乱,怎么也理不出个头绪。到底是刘俊杰什么地方吸引自己呢?杨懿说不上来,从表哥那里听到的跟自己遇见的刘俊杰有差异。虽然知道他事业有成,可是为了成功他又付出了多少代价呢?自己真的能够完全接受他吗?一系列问题在杨懿脑海里飞转,在想不下去的时候,她走到冰箱前想找点饮料,打开才发现冰箱里什么都没有,这才想起这两天连食物都忘了采购,于是杨懿拿起背包准备出门采购,也好让头脑稍微冷静一下,想些其它事情。到了小超市,杨懿提着购物篮走到奶制品专柜拿起一瓶牛奶,四包豆奶,又走到面包专柜拿起自己喜欢的小圆面包圈,就走到收银处结帐。当杨懿拿着食物走出小超市时心里忽然亮堂了很多,其实自己是喜欢刘俊杰的,而且他也很坦然地说了自己的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不能更改,那么如果把握现在,应该没什么自己不可以接受的。既然这样,那就是说应该告诉刘俊杰自己喜欢他。杨懿想清楚了,明天就告诉刘俊杰她喜欢他。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