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十四

(2008-07-20 00:25:28) 下一个
到了家,刘俊杰把饮料放进冰箱,并且迅速地打开房里所有空调。杨懿进屋后用手带上门,人一下子觉得很累,就走到沙发坐了下来,双眼盯着前方愣愣的发呆。刘俊杰紧挨着杨懿也坐下,左手搂着杨懿想把她拉进自己怀里,可是杨懿身体僵硬,用手推开了刘俊杰的左手,双眼还是紧盯着前方。刘俊杰开始紧张起来,就问道:

“怎么了,想什么呢?有什么事还不能跟我说,说出来了,说不定我能帮上什么忙,说吧。”

杨懿深深地吸了口气,她知道她要问的是刘俊杰不想听的,可是她心里不安,决定硬着头皮问刘俊杰:“刚才在超市里碰到的横脸男人是谁?你跟他有什么过节?”

刘俊杰一听,整个人象个泄了气的皮球摊在沙发上,双手抱头,双肘撑在膝盖上。过了好一会儿,刘俊杰抬起头,低声说道:“那人是个小包工头,因为贪财把我公司里的一个项目做砸了,为了这个我把他拉上了法庭,他给判了刑,刚从牢里出来。”

杨懿闭上了眼睛,心里想到的终于被证实了。原来刘俊杰的很多事情她都一无所知,他周围的人和事跟她的生活相差那么大,就因为喜欢他,自己能够完全接受他的一切吗?还会碰到什么样的人?会有多少“云梨”式的女人会来纠缠?还会有多少“横脸男人”来要挟恐吓?想到这里,杨懿全身开始发冷,人竟然开是发抖。

“杨懿,你怎么了?你怎么发抖啊?你没生病吧?”刘俊杰看着杨懿,担心地用手搭在杨懿前额,“你说句话呀,别老这样什么都闷在心里,别急我,好不好?”刘俊杰几乎恳求的语气让杨懿打起精神转身正视刘俊杰说道:“我没事,可能口渴了,喝点水就好了。”刘俊杰赶紧起身到厨房去拿杯子和饮料,
“矿水,可乐还是橙汁?”

“矿水就可以了。”说完杨懿便躺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想小睡一下。

刘俊杰从厨房碗柜里拿出两个干净的杯子,从冰箱里取出矿水,急步走进客厅。眼前的情景让刘俊杰情不自禁地放慢了脚步,杨懿修长的肢体慵懒地躺在沙发上,杨懿的随性自然让刘俊杰的情欲一下子充斥全身。他放下矿水和杯子,走到沙发旁,蹲下身看着杨懿,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杨懿的唇,杨懿睁开眼看着他,并且用手把他拉近,她要他吻她,要她,在他怀里她感到安全,在他怀里她觉得自己很女人。他把自己的嘴盖在那软软的唇上,激情让他们不能自拔。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