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十三

(2008-07-18 12:31:08) 下一个
太阳肆无忌惮地散发着热量,马路上热气简直让人头昏眼花。刘俊杰和杨懿一出办公大楼迎面而来的热浪把他们的脚步停住了。

“这么热的天,找个地方凉快一下吧!”刘俊杰问杨懿,“你觉得呢?”

“去哪儿呢?”杨懿看着白晃晃的路面发愣,停了一会儿说:“你想去哪儿?这么热的天,哪儿不都一样热。”

“干脆回我家,把所有空调都打开应该可以降温,”刘俊杰终于说出了心里话。杨懿双眼盯着他,其实她知道他的暗示,心里喜忧参半,看到他眼里的那一丝真诚就轻声说道:“那就去你家吧。”刘俊杰忍不住一把抓起杨懿的手往车库跑。

到了车库,刘俊杰一把抱起杨懿,一阵狂吻把杨懿弄得昏天昏地。杨懿好不容易把脸稍稍移开了一点,就发现刘俊杰还在不停地吻她的下巴,而且还有往下移的趋势。

“不要,你不要在这里”杨懿伸出手指捋着刘俊杰的头发,“先开车回家,好吗?”

刘俊杰很不情愿地把头抬起,稳住自己后,双手握着杨懿的小胳膊,看着杨懿很低沉地问她:“家,是我的家还是我们的家?”

杨懿被刘俊杰咄咄逼人的口气镇住了,想了一下,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抬头看着刘俊杰慢慢说道:“你的家就是我们的家。”说完,杨懿双手绕着刘俊杰把自己投向刘俊杰的胸膛。刘俊杰抱着她,一手轻轻地抚摸着杨懿乌黑长发,再次低声说:“开搬来吧,我不能没有你。”杨懿听着刘俊杰近乎喃喃自语的表白,心底的震颤让她更紧地抱着他。激情让他们不能自持。

终于刘俊杰打开车门,在杨懿系好安全带后,刘俊杰开车回家。一路上,杨懿想了很多,怎么跟房东讲停止租房合同,怎么收拾衣物和家用物品,家具又该怎么处理等等一系列实际问题。她很想理出个头绪,列出个清单会比较好,那样的话,该做的事情自己心里有个底。

突然刘俊杰的手机响了,刘俊杰看着路面,左手控制方向盘,右手从裤袋里找到手机,一看号码马上接听:

“有什么事情周末还打这个电话?”刘俊杰显得不耐烦,“这个方案上周就已经定妥了,还要倒腾什么?不要给我添乱,我已经做下的决定不会轻易更改,如果不行,那么我宁愿放弃这个单子,就这样,有什么事情下星期一再说。”说完,他利索地挂了电话。

杨懿听着,什么也不说。她觉得自己还没资格在刘俊杰的事业上发表任何意见,除了知道他做房产,其他的她一无所知。

“公司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刘俊杰问道:“不说这些,你想吃点东西吗?”

“我不饿,不过想喝水,太热了。”杨懿抿了下嘴。

“那好,找个地方买些饮料带回家。”刘俊杰把车驶向家乐福。

停完车,两人推着购物车走进超市,买了可乐,矿泉水,橙汁等等往收银台走去。

“刘哥,怎么今儿那么好兴致逛超市?”一个有点蛮横的声音挡住了刘俊杰和杨懿。刘俊杰抬眼一看就马上又把头甩开看着另一个地方,嚣张地说:“原来是你,怎么,什么时候出来的?”

“托刘哥的福,只在里头待了18个月,星期四出来的,怎么,刘哥,您老哥想我?”满口黄牙的横脸男人从上到下象扫描仪似地打量着杨懿,杨懿感觉头皮开始发麻,大热天怎么有冷嗖嗖的感觉?

“出来了就好,回头儿有事我再找你吧!”刘俊杰看也不看地拉着杨懿直往收银台走。

“好,好,好。”横脸男人的声音就算在身后也让杨懿感觉不舒服。

到了车上,杨懿知道自己不该问刘俊杰超市里碰到的那个横脸男人,可是她心里不安,于是决定还是问刘俊杰,

“刚才那人是谁?”

“你最好不要知道他是谁。”刘俊杰冷冷地对杨懿说。

杨懿还想再问,可是从刘俊杰果断的语气里听出,那个横脸男人肯定跟刘俊杰有过节。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