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十二

(2008-07-12 22:42:34) 下一个

房间里的热气把杨懿和刘俊杰打垮了,杨懿说:“拿上纸箱快点走吧,现在正在热中心,还是快点去公司吧,公司里有空调。”刘俊杰一弯身就拿起纸箱先走一步,杨懿关上房门也快步跟了出去。

到了车里,刘俊杰把空调开到最大,想让自己和杨懿稍微有点凉意。杨懿却把空调开到中档,还说:“不能这么直接吹,要感冒的。”刘俊杰心里一美,还真会管,现在就开始了,于是他把头凑上去调侃地说:“大美人,现在该亲我了吧,你自己说的吃了饭就亲我的,你没有忘吧?”说完就两眼死死地盯着杨懿,杨懿听他这么说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轻声说:“你怎么还记得?我都已经忘记了。”“什么忘记了,你是不想亲我所以才故意说忘记了吧?”刘俊杰步步紧逼,看到杨懿那表情心里乐得开了花。“那,那就亲一下,大白天的,亏你想的出来。”杨懿抬头迅速在刘俊杰脸上亲了一下,“现在开心了吧。”“什么呀,这算亲我呀,不行,不行,重新再来,我要你亲我的嘴,不是脸。”刘俊杰开始耍赖,“还是先去公司吧,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再说,好吗?”杨懿又使出现在不亲你就是我最强的道理劝说刘俊杰,“那好,等到了你公司,你可要好好亲我,不能这么马马虎虎的。”刘俊杰一定要先谈好条件,保证自己得到杨懿的热吻才肯开车。杨懿只想尽快把纸箱送到公司,就说:“你先开车吧,到了公司再说嘛!”终于刘俊杰把车缓缓地驶上了马路。

到了公司,杨懿拿出钥匙打开门,让刘俊杰把大纸箱放在一张办公桌上问道:“你口渴吗?那里有干净的纸杯,你先歇会儿,我尽量快点把这些资料归档。”说完就开始整理文件。刘俊杰看着她熟练地分检各类资料,心里想原来小秘的事情还挺多挺杂的,他走到一边拿着纸杯给自己弄了杯水,就找了一个办公椅坐下,一边喝着水一边看杨懿。她真的很漂亮,特别是她的侧面,高高的额头,笔直的鼻子,微微翘起的下巴,一个很独特的角度让刘俊杰从心底里喜欢她。原来一直觉得女人的腿最重要的刘俊杰现在才发现女人的脸,尤其是眼睛才是最重要的,要不怎么也逃不过杨懿那要他命的眼神呢?那要他为了她什么都愿意的眼神一下子就可以把他击得粉身碎骨。

当刘俊杰一个人愣愣地坐在那里发呆时,杨懿走到他面前说:“我弄好了,我们可以走了。”刘俊杰这才回过神,起身问道:“全弄好了吗?”“恩,都弄好了,星期一我可以轻松一点了。”杨懿拉着刘俊杰的手说:“走吧,我要锁门了。”“你亲了我,我们再走,”说完刘俊杰一把抱住杨懿,低头找杨懿的唇,杨懿没有躲,相反很热烈的回吻着刘俊杰,让刘俊杰心满意足地美了一把。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