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需要勇气

(2008-07-12 06:37:58) 下一个
现在回头看觉得结婚需要勇气。因为老公是老外,因此当我到公司人事部申请的时候,人事部主任特别关照我,要我到局里敲图章。而老公的单身证明必须有中国驻丹麦领事馆的认证才有效,在我们两个各自忙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结个婚那么麻烦。终于把该敲的图章敲好了,该有的文件都准备妥当之后我们来到了涉外婚姻登记处,然而我们还是不能在上海登记结婚,理由是作为政府对中国公民(言下之意,我)的保护,发现老公在进入中国前曾在美国待了5个月,这5个月丹麦政府无法为老公担保(他在美国干没干坏事),而美国政府根本不会对一个在美国只待了5个月的丹麦公民作任何保证,因此在忙了这么一大通之后,我就差没买块豆腐一头撞死了。老公急忙给丹麦领事馆打电话,得到的建议是在丹麦结婚,就这样1998年9月我一个人跟着老公跑到丹麦把自己嫁了出去。当时哪里来的勇气,我到现在都搞不懂。完全陌生的国家,认识的只有一个人。现在想想可能年轻什么都不怕,认准了他就嫁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