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十

(2008-07-11 00:11:45) 下一个
他抱着她,想一直就这样抱着她。“以前是有过女人,可认识你之后脑子里只有你,到底是你坏还是我坏?”他低声地说道:“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你是我的唯一,真的,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好吗,杨懿?”他低缓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而她心底泛起的悸动让她心跳加快。她咬着他耳垂,轻声说道:“就算我要说不好也躲不开你呀。”说完轻轻地抽身面对面地看着他,他脸上平静了许多,她用手指抚摸着他的脸。其实他长的很有张力,最吸引她的是他的眼睛,深不可测的眼神让她想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以前听表哥跟朋友说起刘俊杰,花花公子是杨懿听得最多对刘俊杰的评价。那时候她心里就想,到底什么样的人才会让表哥跟朋友们说的那么悬胡,再怎么样不就是个男人吗?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两只耳朵,一张嘴,难道这个刘俊杰有什么特异功能?

几个月前的一次聚会上她看到了这个人,很干净也很闷,一直不怎么说话。可是她能感觉到他的眼睛在自己身上扫来扫去,没过多久,她就找借口离开了。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跟了出来,走上前对她说:“你好,我是刘俊杰,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安全,如果可以的话,我能送你回家吗?”他的直率让她不知道怎么回答,看了下手表,已经快11点了,明天还要上班,就抬头对他说:“我叫杨懿,如果你顺路的话,那就麻烦你了。”

现在眼前的他把她的生活彻底打乱了,她搞不清楚为什么自己在他面前会这么不堪一击,他好象能料到她所有的举动,而且很准时地先走一步。虽然知道他是情场老手却还是愿意相信他对自己说的那些话,难道爱情当头,人真得会丧失原来的判断能力?

这时他抱起她走进睡房,把她放在床上,静静地看着她。她真的很漂亮,长长的头发,精致的五官,修长的身体让他有了再次要她的欲望。不要,就这样看着她,他对自己说。突然他想把她带回自己家,这念头还是第一次跳进他的脑子,从来没带过女人回过家,怎么现在会想到这个?“跟我回家,好吗?”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好啊。”她竟然答应了。他俯身吻了她。

当他们再次走出她的小屋时,两人手牵手地走到了车旁。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