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九

(2008-07-10 11:34:29) 下一个
杨懿想不能让刘俊杰看到自己为他哭,他不配。于是拿出化装包想把泪痕掩盖掉,她刚刚关好粉盒,就听见敲门声,她迅速把化装包塞进包里,站起身,整了一下衣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慢步走到门口打开了房门。

刘俊杰双手抱着纸箱站在门口,双眼紧盯着杨懿的脸想从她脸上找到什么,可是杨懿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甚至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就冷冷地甩出一句话:“请你把纸箱放在这里就走。”刘俊杰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心里想着,你真他妈够狠,说翻脸还真翻脸。从来没有在女人面前认过输的他怎么也不能让这么个小妞弄的那么惨。于是他淡淡地说:“我总得先进屋才能把箱子放下吧!”不由她分说,他就一大步跨进了房间。他弯身把箱子放好,慢慢地起身看着她。她侧着身站在桌旁,双手绕在身后,就是不看他。他恼了,伸手把房门重重地关上,心想今天一定要问个清楚。

她听到房门声,身体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他要干吗?不行,得赶他走。她转过身看着他冷冷地说:“谢谢你把纸箱送上来,请你现在离开我家。”一股怒火从他身上浇开了,他开始左右来回走动,双手抱着头,终于他走到她面前,双手抓住她手臂,狠狠地盯着她说:“好,只要你看着我告诉我你不要我要你,我马上走!”“你放开我,你弄痛我了!”杨懿开始反抗,可是她越反抗,刘俊杰抓的她更紧。突然刘俊杰用一只手把她双手反扣在身后,另一只手开始在她身上游移,“不要,你不要”杨懿快崩溃了,终于看着他,眼泪也从眼眶里流了出来。当他看到她的眼泪,他停止了在她身上搜寻的手,他知道她还要他。于是他抱紧她,他疯狂地吻她,他要在她嘴里找他要的答案。他把她推到墙,手在她身上移动,她没有反抗,这更促使他把手伸向她小洋装裙子里。她还是没有反抗,反而不自觉地强烈地搜寻着他的唇。他一把扯下她的小内裤,伸手解开自己的牛仔裤,强硬地进入她体内。“啊”她本能地叫出了声,这时他把脸挪开,看到的还是那双要他命的眸子死死地盯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插入使他们呼吸加快,他使劲把她往下压,她咬着唇享受着。爆发后一阵颤抖后,汗珠从他额头一滴一滴往下流,她轻轻地吸吮着他的汗珠,凑到他耳朵上轻声说道:“你真坏!”就把头靠在他肩头,而他则低声说:“我只对你坏!”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