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八

(2008-07-10 04:43:53) 下一个
他呆坐在车里,把头狠狠地甩了一下,准备开车回家。可是转念一想,难道就这样算了吗?不行,一定得跟她说清楚,让她相信自己。还能进她家吗?恐怕不行,还是先打她电话。他拿出手机拨通了她的号码,电话铃响了老半天可没人接。哎,他挂了线,心里一阵苦涩,她不接电话就是无声的反抗。想到这里,他觉得自己一下子瘫了,眼睛里竟然有了一滴眼泪。完全没想到会跟她就这样结束,他不自觉地抬头看她的房间,灯亮着。她现在坐在沙发上吗?还是已经坐在床上抱头哭泣?他真想冲到她面前对她说:“你是唯一!”可是双腿却象陷在水泥地里的木桩子,沉重地把他拉在原地,一步也移不动。

杨懿冲进家,一头倒在沙发上,委屈的眼泪已经湿透了她的脸。她蜷缩着身体,使劲地哭着。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难道昨天晚上他眼里的那一丝真诚也是装出来哄她上床的吗?他还有多少“云梨”式的女人?他真的那么冷酷吗?她开始悔恨,恨自己竟然会上他的钩。一个女孩子在陌生的城市里生活真让她长大了很多,而昨夜到现在的这场血淋淋的爱情体验彻底让她了解到了什么是痛,钻心的痛。

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她从包里找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刘俊杰的号码。她止住哭泣,想着该不该接听。不接,不能接,她眼前全是那口红印和那个叫“云梨”的女人的脸。她僵硬地把手机放到桌上,一步一步退到睡房,“砰”地关上了睡房门,不想听到电话铃声,她双手捂紧耳朵倒在床上。终于,铃声停了,她反被这寂静吓了一跳。她走出睡房,走到沙发前,不知道该做什么,只觉得心好痛。眼泪又不听话地从眼里流了出来。哭吧,哭够就会好一点,她这样跟自己说。她缓缓走到桌旁,打开背包正准备收拾包里的东西,忽然想起公司的文件都在他后车箱,不行,一定要把公司文件拿回来。她急忙拿起手机拨通他的电话,还没响过一下他急促的声音就响起了:“杨懿,是我,你听我说好吗?”
“能不能请你把我公司文件拿给我,如果不行,我自己来拿也可以。”杨懿异常平静的语气让刘俊杰不知所措。
“我现在就拿给你,我在你家楼下,”他一边打开车门,一边摁开车后箱的按钮,“你等一下,我这就给你拿。”杨懿已经挂了电话。
刘俊杰从车后箱拿出那个大纸箱,锁上车门,健步如飞地冲进了那个能照到阳光的房间。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