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滋味

(2008-06-25 03:27:28) 下一个
我大学的同学,一个荷兰女孩子兴奋地告诉我她恋爱了,而且是一见钟情。从她对男朋友的描述中可以听出她真的恋爱了。虽然她很直接地告诉我内心的感受,可还是有点担心想尽快到德国跟男朋友在一起。我从心底里为她高兴。虽然已经结婚快十年了,可是那种被电到的感觉怎么可能忘记?

跟朋友SKYPE上也说起到底爱情能够带给人什么?得出的结果是动力,无可置疑的动力激发起心里所有力量,只想和那个人在一起,不管天崩地裂都要在一起。一旦遇到你的那个他(她)就知道老天特地安排了这么一个人就为了你,只为你。虽然人无完人,但是跟他(她)在一起就是完美。从心灵到肉体的融合让你知道你是他(她)的,他(她)是你的。

我幸运地找到了我老公,也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