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一路好走

(2008-06-13 07:07:47) 下一个
下午刚到家,就接到妈妈的电话催着我上网。我心里当时就一紧,不要出什么大事。上网后得知的还是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爸爸今天去世了,65岁。我对着电脑呆了好一阵,根本没听见妈妈和妹妹在说什么。今年是怎么了,4月婆婆走了,今天爸爸跟着去了。

在我给老公发完短信后,开始听妈妈和妹妹讲。早上9点三刻接到医院的电话让她们尽快过去,当她们在赶往医院的途中又接到医生的电话,爸爸已经走了,前后一个小时都不到。上海现在正是黄霉天,医院为了尽快腾出床位,让家属尽早处理。妈妈和妹妹已经妥善处理所有的事情。

去年妈妈在我这里曾经说起如果爸爸不行了,我可能根本赶不上追悼会,等我回到上海再去看他就是了。可是再怎么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可能妈妈有预感吧。

跟妈妈说了进一个小时,我让她当心身体。只有这种时候,心里的内疚实在让我很无所适从。如果我在上海,至少我可以帮忙做些什么。远在丹麦,想赶也赶不上。爸爸,原谅我!一路好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uee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后十分伤感。我爸爸前两个月病危2个星期,最后抢救过来了。愿你的爸爸在天国快乐。
chengdk 回复 悄悄话 作父亲的愿望是孩子们能自立,自爱,把孩子培养成一个自己能够管理好自己的人,不论在任何的情况下,都能有平安。你的父亲不会有太多的遗憾,因为你是你父亲的骄傲。生命在时空中是很短暂的,要珍惜生命,善待自己,过好每一天。为你父亲祷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父亲一路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