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大学学生奥堡一日游

(2008-06-02 10:16:46) 下一个
今天带着一群香港大学学生游奥堡。我们一行连我共8个人,7个女生,一个男生。其实他们已经在奥堡逛了很久,因为离回港时间越来越近,所以想买写东西带给家人和朋友。今天第一个景点是奥堡的白色BULDOLF教堂。白色的教堂比较少,在市中心的就更少了。到了教堂大家都拿出DIGITAL CAMERA拍照。教堂里传来阵阵的风琴声,在晴天骄阳下一面肃静。可能音乐是心灵的安扶,在教堂里满满跺步,耳边的风琴声游荡着,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安宁。走出教堂就是邮局,因为父亲节快到了,所有他们想买一些邮票,明信片。在邮局里待了一会儿,因为有6个女生,而且每个人口味不同,所以你挑我捡了半天,终于大家都有所收获才满意的离开。将近中午,太阳高照,先吃饱肚子吧。女孩子们要吃冰淇淋,就带他们到一家我专门去的店。吃完了就坐公车到奥堡塔,奥堡的象征。昨天是奥堡塔75岁生日,所以周围都是丹麦国旗,电梯载着我们直接上了塔顶,在塔上俯瞰奥堡,感觉很棒。工作人员向我们讲述了奥堡塔的历史,也跟我们讲了周围的其他景点。下了塔,我跟他们道别,我要回家接女儿,他们继续环游奥堡的旅程。年轻是能够感染人的,跟他们在一起,我好象也变得年轻了一些。为了这一点,请忠心的接受我的祝福,祝愿他们有一个难忘的丹麦之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