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老猫帮忙

(2008-05-25 13:11:41) 下一个
指教,我刚换了份工作,需要更换work permit 才能工作,可是新的work permit 还没到由于移民局给我文件搞丢了要重寄。因为公司等不了了,新的work permit还没来我就去工作了。此时,我正在办加拿大技术移民,移民局给我发了封信,让我把目前工作公司出一份letter,其中要写明受雇时间,这样就会发现我有一段时间是没有此家公司的work permit 工作。1)如果他们查出对我有什么影响,2)或者我跟公司沟通让他们吧受雇时间更改好,3)还是解释移民局给我搞丢文件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