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_young/

我希望在我自己的小小空间能够记载和分享欢乐,悲伤,和希望。
正文

[单曲欣赏]王菲-风起云涌

(2010-06-21 21:42:27) 下一个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请握住我的手

风起云涌多久白了头



风起云涌请握住我的手

风起云涌多久白了头

一阵风已吹过

花草叶摇曳中

曾走过几春秋

月滴落人寂寞



走还走欲还留

人潮中在颤抖

云载着许多愁

岁月渐成空

风起云涌请握住我的手

风起云涌我等待

你在哪里啊

风起





照片是网上找来的,大部分是兰博基尼的,有几张是奥迪和其他跑车的。和王菲的这首<风起云涌>有牛马不相及哈,:))第一次做youtube,,,哈,好费时费俺的眼啊~~~真佩服那些自己做又做得非常棒的,俺做到最后要吐血阿。。。。:))开个玩笑。问一下专家们,我怎么才能让照片更清晰些?挑照片时挺好的,怎么到youtube里就模糊起来了阿?最后祝快递朋友们听歌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