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的原创文学

让你活在飞哥为你创造的世界里!
个人资料
WriteItOu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哥原创笑话:千万不能以貌取人

(2018-01-26 07:43:54) 下一个

原创笑话:千万不能以貌取人

飞哥

新年伊始,各国商界巨头、政界首脑齐聚瑞士达沃斯,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参加会议的马云再次成为人生赢家,为各国大咖举办了一个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晚宴。并在网上晒出了与这些政要的合影。

飞哥年迈的老母,根本不懂电脑、也不知道淘宝为何物。当看到马云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合影时,指着照片中的马云说到:“这个人我认识!”飞哥吃惊地看着老母说道:“您又不懂电脑,怎么会认识他呢?”

我妈很肯定地说:“我当然认识他,还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
“那您说说他是谁?”

我妈隔着老花镜、一本正经地看着我说道:“这个人的名字叫陈水扁!”

 

 

欢迎到访《飞哥的原创文学》的博克,文学城的原创笑话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手心手背99 回复 悄悄话 记得这个我在笑坛看到过。当时马上就想到了我的母亲,也开始老迈,有时候也犯糊涂,想想母亲年轻时漂亮热情勤劳能干,这心里一阵酸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