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的原创文学

让你活在飞哥为你创造的世界里!
个人资料
WriteItOu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小试你的丈夫有多坏

(2009-05-16 13:04:28) 下一个

每到春天,丈夫就会出现季节性过敏,只能成天呆在家里,吃抗过敏药后老是困困的,因此也就不经常用。妻子闲来无事,与几个朋友一起结成诗社,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几个人正准备搞一个题为《拥抱春天》的赛诗会。为鼓励丈夫多一些户外运动,妻子特意写了首诗给他。一天晚上临睡前,妻子兴奋地说:“亲爱的,听我朗诵一首特意为你创作的拥抱春天的诗!”“好啊!表演一下看看!”

“春姑娘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她花枝招展,
我的爱人,
背起你的行囊,
带上你的药片儿,
勇敢地去寻春、探春吧!”

丈夫立即兴奋地和道:
“我一定要去寻春、探春!
但是药片儿就不必了,
因为你的丈夫还很行!”

 妻子马上说道:“不带上药,你就会出现过敏的!”
丈夫一脸坏笑地说:“我以为你说的是伟哥儿哪!”
“你这个流氓,再胡说八道,我抽你!”
“抽可以,但是负压别太大了,抽干了就没法寻春了!”

“你太可恶了!看我不咬你!”

“啊?!下面不过瘾,还要用上面哪!”

妻子随即气晕!

 所以,已婚的女性朋友们,要小试你的丈夫有多坏,就给他朗诵这首拥抱春天的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