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哥哥》 之 DARLING HARBOUR

(2008-07-01 07:07:40) 下一个
和哥哥约好,今天下班后我去找他,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准备好了另一套衣服带上办公室,打算下班后就换上。 其实我也不是每次约会都这样隆重其事,只是今天心血来潮,也没多想,反正衣服都是买来折腾的。

我又一次成功地摆脱了那个很口臭的老板,我说:“我今天肚子特别疼,我不能加班了,明天吧。”在他身后作了个鬼脸,然后我就大步溜进了在电梯口的洗手间。十分钟后,我照了照镜子, 白色宽松的毛线衣配上黑白格子呢绒短裙,黑色的连裤袜子蹬一双黑色的长靴,一头长卷发上是我最喜欢的白色的贝蕾帽,我补了一下妆,喷了一下我的FENDI香水,提着个小拧包, 婀娜多姿地去找我哥哥了。

哥哥供职于本地一家IT公司,虽然除悉尼以外暂时没有分支机构,但是据说五年之内就会有第一家了。哥哥是这个公司里唯一的一个中国人,连我也觉得自豪。虽然这个公司不大,但所在的办公大楼倒是挺气派的。我进了电梯后,就按了个“8”字,呵,还挺吉利的。公司的门面倒是挺吓唬人的,不过我第一次去的时候都没有被吓住,只是呆了三秒。

当我和哥哥双双走出大楼的时候刚好是五点零五分,坐上哥哥的小JAZZ,堵了一路的车,我们终于来到了DARLING HARBOUR了。找了个长椅子安顿我,哥哥就给我去买吃的了,他就是这样,特紧张我。我一个人坐在长椅子上,无所事事,拿出镜子照了一照,还真的是清水芙蓉。我把两只脚尖伸直,看了一下,前后晃了两下,哥哥就回来了。他带回了两盒寿司,两瓶可乐,一包薯条。

我们就这样伴着秀美的夜色把这些美食一扫而光了。哥哥搓搓肚皮,嘴里嚼着最后一根薯条,说了一句:“DARLING HARBOUR,你可真美啊”,我一听,生气了,赞DARLING HARBOUR也不赞我!亏我今天还精心打扮。但是,妈妈说过,不但要做淑女,还要做高智商的淑女,所以我不能发脾气。突然间,我灵机一动,马上娇滴滴地回了一句:“DARLING, 你也很帅啊。”哥哥哈哈哈哈地大笑,顺势就搂住了我的腰。

哥哥一下子变得精神了,他用手指点了点我的鼻尖,说:“小鬼,我昨晚看凤凰卫视,听了一首歌可好听了,我唱给你听好不好?”我说:“好!” 哥哥想唱歌的时候总是很多借口。哥哥作了一下状,就慢慢唱开了:“在朋友那儿听说, 痴心的你曾经回来过。。。。。。”

哥哥唱歌的时候特别好看,唱功也是一级棒,我常常想,他是入错行了,他如果教那些港台明星唱歌,准会赚得比现在多很多。

唱完歌,我一看表,“不好,快八点半了,我还要上网呢?”哥哥优点挺多的,这点是强项,他什么都迁就我,所以也没说什么,我们勾着手指就离开了。

哥哥把我送到家楼下,在我额头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就象上帝吻了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