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43 things!

(2005-03-17 03:11:07) 下一个

小时候,爸爸致力于培养我广阔的兴趣爱好.以致于爬树下水读书远游无不善也.只不擅女孩儿千娇百媚心细如发.我从不以为羞.--啊此又一不擅.

后来早几年起,爸爸都说:喜欢的事情列出三样,然后择一攻之,必大成.

我讶之,那岂不是失了乐趣(根据43things,就是失去42/43的人生乐趣!) 其实我对成功的要求就好象踩在西瓜皮上的八戒淌着流水的摇篮,不是真的在乎去到哪里,只是对我这瘌痢头女儿的妈妈爸爸,若都不能给他们买间陋室,实在说不过去.偏偏上海寸金寸土寸土寸金,法国除了亲人以外还没有生煎馒头腌笃鲜,钟爱云南风高云淡,可惜妈妈始终视我实用有效大好建议为口出戏言.

只好去看看人家的梦想..读书时候热爱看书看ppmm,现在觉得什么也不做,就去看看43things上大家堆成堆儿的梦想,也是有趣的事情.没准你拉拉扯扯两下,就像从百货公司大削价的花车上觅得了1折半折的什么早就一见中情的漂亮裙子.也不知道43things以后收不收保管费.或者甚至收观众门票。所以要去赶早!

www.43thing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