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喜欢“话是”

(2011-03-02 21:49:02) 下一个

朋友电邮香港人讲座短片《夫妻应如何相处》;讲座之人说中国女性特别喜欢“话是” (take the last word),其实全世界女人都喜欢“话是”的。以下是类似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两伊战争,伊拉克获胜并把伊朗的王子掳去。一天伊拉克的国王对他的战利品说:“如果你在三天内对以下问题能給我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会放你回国;否则,你只能在这里做一辈子的人质。告诉我女人最喜欢甚麽?”

王子认为那问题很容易回答,女人喜欢的东西不外是漂亮,得宠,性爱,金钱,权力......但周围的人告诉他,这些答案早就有人说过,都不合格。到了最后一天,王子和他的侍卫官因苦无答案而到处闲逛,碰巧看到“星相占卜”的招牌,便走进去。裏面坐着一位比巫婆还要丑的女人,暂且称为巫婆吧。她说她知道答案;但有一个条件交换。如果她能解决王子的问题,他身旁英俊的侍卫官要讨她作老婆。巫婆实在太丑,王子不肯答应。可是这位侍卫官非常忠于王子并答应巫婆的要求。

答案“女人最喜欢话是。”令国王满意:“皇后就是这样的女人。”

王子回国前,他的侍卫官真的履行诺言把巫婆娶了。令他吃惊的是洞房那夜,巫婆变成一位美女,真是喜出望外。事后巫婆对侍卫官说:“我晚上是美女,早上是巫婆;或者早上是美女,晚上是巫婆。你喜欢我甚麽时候变美女?”侍卫官回答说:“你话是啦。”

自此后,巫婆白天是美女;晚上更是美女。

 

这故事教训:让女人话是,你会永远看见美女。经验总结:任何时候,让女人话是;而任何错误要自己承担。若能做到这两点,总统都有得你做;马英九是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