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之春

注意:部分文章为转贴!
正文

人生新认识

(2008-05-28 06:54:06) 下一个
今天跟父母得一通电话,让我突然对我的生活又了新的认识, 我之前真是太纯了, 我傻傻的把自己的人生交给了他,但他却只顾着他自己, 其实主要原因在于我根本就不是个听话的老婆, 我有自己的主见, 但我之前一直傻傻的希望他会去按照我的主意做, 虽然他已经做了很多与我的意愿相违背的事,但我自己却一直自欺欺人. 真是傻.
如何才能有自己的人生呢? 通常情况下, 我们都会找另一半, 但是我的另一半找的不是很成功, 情况有点糟糕,我必须为我的失误付出很大的代价。 甚至可以说是从头再来,我现在已经没有足够的力气来做这一切了,特别是在我的意志上,已经没有那么坚强了。 妈妈说的没有错,只有不断地战胜自己才能主宰自己,我能做到吗?希望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