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剛遇到一個無賴司機

(2009-12-11 00:19:51) 下一个
在一雙向單線路上, 下班時間都很多車, 我所在的線前面的車都行得比較慢, 剛好對面線有車要右轉, 我就停一停讓他轉了, 日行一善嘛, 否則他就堵住他後面的車了, 但我後面那車就不高興了, 從倒後鏡見到他在做手勢, 去到燈位時剛好是紅燈就停下, 他就駛到我左前邊(燈位是雙線可以轉左的), 他把窗弄下指著紅燈就FF的大罵, 我也不看他, 其實他不轉左, 但他為了超過我, 就堵住後面要轉左的車(當時有綠色轉左燈), 這爛人要趕著去什麼地方報到也說不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