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点点

非常高兴我们能在网上相遇,相识,相知。愿这里能带给你阳光和快乐,温馨和帮助!
个人资料
正文

诱惑

(2009-11-23 07:29:41) 下一个

  

我有个车龄十年的凌志,虽说开的里程不多,只有4万多迈,但总归年数多了,车胎老旧,该换了。打电话和凌志车行约好后,昨天把车开到了车行。 

接待我的是个年轻英俊的小伙子,有着灿烂的笑容,热情地给我介绍情况。他告诉我说根据我的车上次检修的资料,我的车该换车胎,换前刹车,加油,全面检查了。这些服务大概要需要几个小时,因为昨天顾客特别多,可能我的车要周一才能来拿了。 

不过呢,他笑笑说“车行可以给你换一辆凌志车开,保证不耽误你周末想干的事。” 

看我点点头,他马上问我想开什么车?想不想试一试凌志最新款型的SUV 

SUV? 有必要吗?我开的是个小车,对SUV还真是不太熟悉。 

他看我有点儿犹豫,马上说“这个SUV其实只比你现在的车大一点,里面有全新的高档装置,开起来非常方便,你一定会喜欢的。” 

看他这么热情周到,再加上我对新车也有点好奇,我就一口答应了。 

小伙子马上把我带到崭新的银灰色凌志SUV前,大概给我介绍了一下车里的装置,从GPS,  倒车时的摄像头,到方向盘上的手机功能,据说能和蓝牙配合起来使用。。。

 

而且这车一启动,方向盘马上会自动调节到合适位置;倒车档一换,车左右两边的镜子马上转换角度,让你更方便的倒车。方向盘的触感也非常好。。。 

回家的高速路上,开车的感觉真得非常好。觉得这SUV的驾驶位让我的视野开阔了很多,一踩油门,车的速度立马就上去了。真像驾驭着一匹骏马奔驰在高速公路上。 

总之,这个车一下子就征服了我,让我喜欢上了它。也让我脑海里闪过也许该用我的旧车来换一辆这样新车的念头。。。 

一路开到家里,把LG拉到车前,前前后后一顿介绍。还没等我说完,LG就笑着对我说,“你可咬上了车行精心给你下的鱼钩了。你不是说你现在的车公里数这么少,这么好开,你还要再开它几年吗?” 

LG的话如雷贯耳,我猛然间醒悟过来。是啊,我本来就不太需要开车,现在这辆车好好的,干嘛要换车呢? 

可是,这个新车太方便,太舒适,太有诱惑力了。它就像那个英俊小伙,站在那笑眯眯的在对我招手。。。 

思前想后,我今天下了决心,明天到车行,放下钥匙,扭头就走。 

只是,这个诱惑太大了。车行真是狡猾狡猾的。。。
 
这个即将到来的假期,面对那些大降价的商品,怎样来顶住诱惑,不轻易掏银子,还真是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的考验。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