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点点

非常高兴我们能在网上相遇,相识,相知。愿这里能带给你阳光和快乐,温馨和帮助!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一仗,我成了俄罗斯队阿沙文的新扇子!

(2008-06-22 10:37:03) 下一个


哈哈,昨天虽说我顶的荷兰队输了,但俄罗斯踢得那叫漂亮,让人赞不绝口,连我这个荷兰球迷也是输得心服口服啊。

他们真是年轻力壮,而且除了10号球星Arshavin,别人也都踢得很好,他们体力好,带球,远射,快速反攻,临门一脚的功夫都比荷兰队好。只可怜那荷兰守门员老英雄范德萨在俄罗斯小将的狂轰滥炸下防不胜防,只好乖乖认输。让那荷兰教练巴斯滕好不怀念荷兰三驾马车的辉煌岁月。

我现在已成俄罗斯球星Arshavin的扇子了,他不仅年轻英俊,自己临门一脚技术好,还组织了不少漂亮的进攻,吸引了众多后卫的注意力。他的传球带球花样繁多,真是让那些个后卫防不胜防,不管他们下一场和谁赛,他都将是他们的梦魇。

看到荷兰籍的俄罗斯教练希丁克带领南韩,澳大利亚,俄罗斯队取得的这一系列辉煌胜利,我想很多中国足球迷们肯定和我一样在想,要是他担当中国男足的教练,不知能否让中国男足改变一下模样。

昨天听着那解说员一次次地说着比赛城市Basel,让我想起在瑞士留学时看足球的一些趣事。欧洲人都是足球迷,那时一遇到大赛,我们全实验室的人就聚到一起看球,狂欢。

深深怀念那大家一起大喝啤酒,香槟,一起为好球大呼狂叫的日子。那时我们都是德国队的扇子。现在美国看足球,再也没有那样热闹的日子,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r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俄罗斯对德国。虽然Arshavin进了一球,仍然以1:2败北,可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