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兴奋啊,我也要有小猫咪了!

(2009-10-18 12:44:13) 下一个
一直喜欢小狗,但工作太忙, 又不想委屈了狗狗,所以一直没敢养。 经常逛宠坛来过过眼瘾。谢谢这里的热心朋友花时间和大家分享你们的快乐。看了这里好多朋友可爱的猫咪。渐渐也开始喜欢猫咪了。 长话短说,我的一个朋友在她家后院救了4只刚出生的小猫。问我能不能收养。并传了照片和录像给我。 好可爱!正好我父母将移民过来。征得他们的同意,我已决定收养两只。可要等小毛8周大才可以接回来。还有两只也需要家。不知这里是否有朋友愿意收养。我住纽约。有兴趣的朋友请悄悄话我。 这是录像。不会上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