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为祖国和同胞祈福的小网站

(2008-05-18 19:23:05) 下一个
自己做了一个祈福小网站,请大家一起为祖国和同胞祈福!捐钱出力,祈福加油,让我们做所有我们能做的!天佑中华!祖国加油!

最近看新闻,心里好难受好难受,尤其是那些可怜的孩子们。。。看到图片上倒塌的小学废墟上,很多小孩子的书包和鞋帽,心里好难过。。。
相信每一个人都一样,面对这样的天灾人祸,沉痛、揪心、震惊,无比心痛。。。

今年到现在,祖国还真是多灾多难,从年初的雪灾,到3月西藏暴乱,4月奥运风波,5月大地震。。。中国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如此多的磨难和考验。
可是,今年却是我有生以来最感动的一年!中国人的不屈和团结让我热血彭湃热泪盈眶!谁说我们中国人一盘散沙?谁说我们中国人只会互相猜忌?谁说我们没有民族性和爱国心?!
我想,这几个月的经历,也一定同样感动了你,感动了他,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我和国内的好友一起做了一个祈福网站,www.awiish.com(不过做的不是很好,还请大家见谅。)
请大家都去为祖国和灾区同胞祈福!也请转告您的亲友一起去,一天一个祝福,坚持不懈地传达我们的支持!我坚信,凝聚在一起的爱和信念,同样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

愿祖国和同胞尽早渡过一切难关!天佑中华!祖国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