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骏的假学位和女星的假乳房

(2010-07-16 01:57:12) 下一个

据说唐骏出来说了学位门是小题大作.我同意他的说法,其实就是小题大作.有人要说了,学位造假是小事吗?我要说,其实就是小事一庄,和明星的假乳一样,只有那些太在乎乳房大小又偏偏自己没有的人才会揪住人家不放.要么还有一种自己花了很大精力去保养才有的看不惯人家弄个假的来唬弄别人.

现在很多人追星,都要求明星完美,不仅歌要唱得好,舞要跳得棒,还要求脸俏腿美乳房大.于是造假乳就有了需求有了市场.你们不是喜欢大胸女人吗?那我就去隆个胸好了.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不过要是有一天被捅穿了你们也别把这事无限上纲上线说我是骗子.

谁都知道男人喜欢大胸女人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那就是发育得比较好的丰满乳房更可能有丰富的乳汁来养育后代,当然小乳未必就乳汁不丰富,大乳也未必就一定乳汁丰富.这两着之间的关系其实跟学位和能力之间的关系如出一辙.

所以你要是某个大乳女星的粉丝,而且真乳是你成为她粉丝的必要条件,那么你就乘早调查清楚了,免得到时候因过于失望而大骂人家是骗子.

学位重要吗?胸大重要吗?当你发觉那是假的时候,何必大惊小怪,看着人家把工作做好,把歌唱好就行了,这些才是需要真正功底的.

最后有一点不得不说清楚:作假不得犯法,犯了法了就另当别论了,比如公司上市资料里作假,比如国家招女宇航员明确规定身上不得有假器官,谁要作假那就要追究法律责任的.除此而外何必太认真,非要追究人家的乳房是真是假,很是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