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女人

用心去了解,才能看到美好
正文

他们论证了:年龄不是问题

(2008-05-21 10:52:56) 下一个
5月18日,我朋友小朱结婚的日子。 他的新娘一袭白色的婚纱衬上他深色的礼服,怎么看怎么漂亮! 说起来,2年前大家都不怎么看好这对恋人的牵手。因为当时男孩已经35岁,而女孩只有18岁。大家都在议论:哎,不知道哪天就要轮到小朱失恋了!而小朱自己也不太在意:反正很久没有恋爱了,就享受一下甜蜜的感觉吧! 在他们相识的第一个情人节那天,小朱问她:想要什么礼物?不过我没什么钱的。 “管你送玫瑰花还是菜花,只要是花就行了”。她说 结果,在情人节的晚餐上,小朱真的带着一束菜花如约而至。 小朱给我们看了用手机拍下的菜花倩影,还真的是绿是绿、黄的黄的菜花! 朋友们都在笑。而我,却觉得他们好浪漫! 他们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年龄不是问题”的论证。 羡慕哦!尤其佩服新娘子!毕竟今年她才20岁,就敢于正视自己的感情、敢于抛开同龄人那份刚开始追逐的乐趣;虽然新郎不是很有钱,连一套房子也没有只能跟着父母一起住,但,这又如何? 爱了,就尽情的爱,就让它开花结果! 看这她,我不禁为自己裹足不前、犹犹豫豫的思想而沮丧。 什么时候,我才能也这样带着灿烂的笑容做个美丽的新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荔枝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段背? 怕怕哦!!! 还是看你周围有没有无牵无挂的帅哥给带来给我吧!! (*^__^*) 嘻嘻……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美眉,美眉,路在前方别沮丧,咱有葱花,大不了姐姐陪你玩玩段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