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涂鸦

(2008-05-13 08:25:10) 下一个
昨天接完儿子以后后,顺便去取了一下MEMBERSHIP CARD,没想到会陷到雪里出不来了。还好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看到了,拿着雪铲出来,在车轱辘那儿铲了铲,还是出不来,她让孩子去把她爸爸叫出来,看着好像是中东的,问我介不介意他把车开出来,我说那是求之不得的,他来试,还是出不来,没办法让我们帮着推一下,他就势开到他家的DRIVEWAY 上,再掉头,回家之后才想起来竟然没看看哪个是他们家,想上门答谢都找不到去处。回来的路上儿子说他爸爸也陷进雪里过,他是把衣服放到车下面开出来的,我跟儿子抱怨说,他从没跟我提过,如果提了我也好有个借鉴。回来一问,是昨天早晨发生的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