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 圣诞节聚会-刘海砍樵 (搞笑)

(2013-12-29 19:18:44) 下一个











 2013 圣诞节聚会-刘海砍樵 (搞笑)

今年的圣诞节转眼已过去四天了,我们查经小组组长冯超还是一如既往地召集朋友们,弟兄姊妹们以及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们,举办圣诞节聚餐,庆祝这神圣的节日。地点还是老地方:红旗和飘扬家,这家姓胡,是我们的组员。

圣诞节当晚来了七八十人,有八十六岁从上海来探亲的老主任医师,还有刚满两岁的小孩子。 在享用美食之后,我们小组最吸引人的就是娱乐节目,提起演节目,当然就是我的老搭档本山大叔最有功劳,他那天生带有喜剧细胞的大脑随便一动,就是一串幽默的喜剧台词,再加上他的动作和滑稽表情,让人不笑都难。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对儿夫妻档(Daisy & Sam)演的滑稽小品,也有一些笑点。

本月初,本山大叔发给我他编写的小品-“刘海砍樵”的台词,让我好好背一背,而且让我熟悉它的音乐和表演。本山大叔演刘海哥,我演胡大姐。服装嘛,好办,我的衣柜里有很多舞蹈服装正愁没地方用呢,刘海哥的帽子,还是我的京剧老师王丽芳现成为他手缝了一顶。

王老师不但缝帽子,还和孙继海老师一起参加了我们的聚会,还为我们现唱了“智取威虎山” 和“红灯记“的现代京剧,让所有在场的人大饱耳福和眼福。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王老师夫妇。感谢冯超和江瀛的摄影,感谢张本,我们的音乐伴奏。


张本以前在国内是专业作曲家,这次为我们屈尊伴奏,还用的是本山大叔早淘汰的老掉牙的电子琴,并且我们的表演很多是临时发挥,唱歌又改了歌词,音乐节奏完全是自由发挥,也就是说,我们想要音乐时,张本就得来音乐,我们一停,张本也得停,总之,别看这一小段演出,还是有些功夫呢。当然最大的功夫还是本山大叔和俺的默契配合和一定的舞台功底,在这里就不自夸了,请朋友欣赏我们的舞蹈搞笑喜剧:刘海砍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朋友,叶情是啥?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谢谢玫瑰,你的更是人见人爱呢 !期待你的小说。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叶情!幽脉!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Happy 1314 !

西口太开爱了,就是喜欢你的热情,开朗与风趣。真是一个令人一见就爱的女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do' 的评论 : 谢谢鼓掌,听到掌声了,新年快乐!
rondo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太有才了。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elytwins' 的评论 : 谢谢朋友喜欢,笑一笑,十年少,您小心不要笑没了哈!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们幽默乐观的生活气息,我也咧着大嘴乐着看完滴.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