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绝处看见他!

(2013-07-28 20:14:50) 下一个



刚从日本回来,周三就接到组长阿超布置的任务,要我在周末前完成“海外校园”电子版的一篇文章的录音, 题目是:绝处看见他!周五晚上十一点,我一人将车开进了诊所门前空荡荡的停车场,一进诊所,一股热浪扑来,屋里的气温比屋外高多了,但是为了录音,我不能开窗,怕街上的躁音传进来,我也不能开空调,怕空调的躁音比外面开车的声音更大,我脱了鞋子,光脚踩在地板上,似乎降了一点体温,于是俺坐在桌旁,带好耳机,忍着炎热,开始了录音工作,这时,一个英雄的面孔在我眼前出现-他就是电影”永不消失的电波“里的李侠 !



亲爱的朋友们,在这炎热的夏天,希望俺的录音给您的心里注入一丝的清凉,让您躁热的心清静下来,祝您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