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一笑,十年少 !(请看视频上集)

(2013-05-29 13:49:46) 下一个





今年的五月二十五日,也就是上周日,俺们“天路客” 的成员们为庆祝“天路客” 成立一周年,在Joshua (中文名叫胡红旗,儿子叫胡飘飘)新建的大房子内,由我们的组长阿超主持,举行了有六十多人的大聚餐,德高望众的荣牧师和师母也来到我们当中。

当晚,美味佳尧,文艺节目,抽奖问答,还有压轴戏-我和老搭裆 Vincent, (外号叫本山大叔”)的小品“英雄救美”,  也博得一片掌声和笑声。

在曝光俺们的小品之前,先要曝光一下“本山大叔”。 这个外号不知是谁起的, 但Vincent 的确是天生的喜剧演员,每次的小品都是他自编自导的,加上他是东北人,所以我们自然就叫他“赵本山”,或“本山大叔”。

要 说“本山大叔” 是东北人,还真不太像,他说他的祖宗是从山东闯关东去的东北,但我对他的血统还是表示怀疑,因为“本山大叔”的皮肤很白细,鼻子既大又高,根 本不像俺大汉民族的长相。 记得几年前我去宁夏游玩,那里有许多当地的人文历史介绍,著名的”回民支队“的英雄(我忘记他的名字了),就长着和”本山大叔“类似的脸和大鼻子。 在宁夏还有波斯人的血脉,N多年前,波斯人沿着丝绸之路,在中国的西部留下许许多多的文化宗教和商业活动的足迹,所以宁夏人,还有我的老家-陕西的陕北某 些地区的很多人,他们的长相很像混血,白皮肤,大鼻子,长睫毛,大眼睛。 因为 ”本山大叔“很符合这些特
征,所以我常称他为”波斯人“。









言 归正转,Vincent 在聚餐会上代表Joshua (胡红旗), 以主人身份致欢迎词,这可不是一般人想像的欢迎词,“本山大叔”的超级幽默诙谐,在这欢迎词里尽显,他把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人都划了国籍,阿超夫妇 (上海人)是中东人-中国的东部, Daniel 夫妇(来自南京和昆明)是南美洲人-来自南方美丽的城市,Sam 和我被他划成是新西兰人(新疆,西安,兰州人,我俩分别来自新疆,西安)。

不过,有一点我不太满意“本山大叔”, 他跟大伙儿说,若大家今年回国,机票可找Joshua 夫妇报销,但是不包括我今年三月回国的机票,这可不大公平呀,好歹俺是你的演出搭裆,您要把我给得罪了,我下次在演出中就给你临场变台词,让你把要抖出的 一个个包袱抖不出来,您就自己夹着吧 !

好了,我就不多介绍了,还是请朋友们欣赏“本山大叔”的欢迎词视频,愿朋友们,笑一笑,十年少!













(感谢晓军摄影)

如果您还想笑,请关注俺和“本山大叔”演的小品-英雄救美,笑一笑,十年少(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善解人意......的评论:
越踩越开心!
善解人意...... 回复 悄悄话 来踩踩。。。。。。。。。。:)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走西口的评论:

谢谢mm的邀请。西门不住Cupertino,但有朋友住那边,知道是好地方,有Apple和很多大公司。。。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谢谢朋友!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是啊,难道你也住附近,那下次一定邀请您 !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希望继续成长.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Cupertin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