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暑期漫游野营记(五)

(2012-09-15 15:12:24) 下一个
http://oi49.tinypic.com/25i3rly.jpg

我们的马队经过了十个小时的旅途,终于又来到了这个浅但湍急的河流,这次过河我没有了先前的紧张,反而转过身让身后的老公拍照,我的眼睛也不会再死盯着河面,而是放眼望去,所以也就不会再有眩晕的感觉。到了马场,简单整理了一下随身的用品,我们就跟马场的人道别了,当我走过被栓在旁边的Dekota时,我感觉它在看我,至少它的眼睛的余光在注视我,我忽然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我走近它,再次轻轻地抚摸着它的颈项部,轻声对它说,“Dekota ,你辛苦了,谢谢你!再见了!”我看到它的眼睛似乎有些悲哀的成份,心头不觉一震,马也通人性呀,它背着我走了一整天,不可能对我刚才讲的话无动于衷,那此刻一种感激怜悯和不舍之情由然而生。

我们五人各自和所骑的马道别之后,先后回到了车上,每个人刚坐下来都发出尖叫:哎呀 !我的屁股!是呀,骑了整整一天的马,最辛苦的就是臀部,那边的肌肉可是一直用力的,现在离开了马坐在车上,屁股当然很痛了。时间已不早,接近晚饭的时间,我们决定先去洗温泉,然后再去以渡假屋出名的小城Stanley  吃晚餐。

这是第三天的第三次泡温泉,我们来到了一个有几家帐篷的宿营地旁边的一个温泉,说是温泉,其实也是河流,河左边从岩石洞里流出很烫的水,和右边河床里流过的冷水混合,形成了多个有不同水温的温泉,整个河床附近看不到人,我选了一个水温适合我的一个温泉坑,便头枕着一块石头,仰面朝天躺了下去,看着蓝色的天空,白云从四周的树木间穿过,一点太阳也没有,不用再担心紫外线的照射,全身心完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好惬意呀!这时我从身下摸出一个鹅卵石,它被水冲走了棱角,光滑的就像我们的皮肤,我用它先将脸上的灰尘撮掉,再用它擦洗两只手,胳膊,还有颈部,胸部,双腿和双脚,好一个天然的洗浴中心!将双脚泡在这流动的温泉里,再用这石头搓掉脚底下的死皮,真是舒服呀。

然后我又摸了一快稍大的圆石,在腰部,腿部开始给自己按摩起来,突然想起舞蹈老师讲的,要练习勾脚绷脚前最好将脚在温水里泡一泡,现在我已泡了一个多小时了,岂能错过这个动作的练习?因此我在心里喊着勾脚,绷脚,勾脚,绷脚,两只脚不停的勾和绷,或者左勾右绷,交替使反劲儿。这时我听到有一群人从后面走近我,本来我是不想讲话的,因为我已觉得自己完全进入了一个忘我的境界,只听一个小女孩对她的妈妈说,“妈咪,我可不可以坐进这位女士的温泉坑里?”她的妈妈没有吱声,我转过身去,看到一对白人夫妇,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和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正望着我。我对那小女孩说,没有关系,你可以进来。 她怯怯地坐在我旁边,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呀?她说,我叫“ Grace",我说,真巧呀,我们俩是同名呀。她妈妈说, 真的?!我说,真的!顿时我们的距离拉近很多,我拉过小女孩的手说,我可以给你洗洗胳膊和手吗?她说可以。我就摸了一个小的圆溜溜的石头轻轻在她的小手,双臂和颈胸部撮擦,一边擦我一边问她,痛不痛呢?她摇摇头,她那白嫩白嫩的幼儿皮肤真想让人亲她一口。不一会儿,那个小男孩也走近我坐下,我说,你也想让我给你擦擦吗?他点点头,我于是按刚才的方法又为这个小男孩擦起澡来,他还真脏呀,胸前有几道黑印子,一看就是喝了可口可乐流在胸前的痕迹,脸上是吃完西瓜流下的红印子,身上还有涂抹防晒霜的白印子,这些脏东西被我手里这小块石头一擦,转眼不见了,这个小男孩一下子干净多了,这时不知何时我的坑里又坐了一对母女,她的妈妈正在用石头摹仿着我给她自己和孩子擦搓起来。Grace的爸爸说,今天来的真值呀,我的两个孩子得到了免费的中国式温泉洗澡。我们刚过来时,离老远看到你躺在这河流中的背影和动作,我们还以为你是喻枷教练呢。

泡完温泉,天色已经灰暗,我们启程去Stanley那个小城吃晚餐,真是不容易呀,一路上黑灯瞎火,没有人烟,只有天上的月亮照明,在这寂静的山林里开车,沿途看到很多有羚羊,熊,鹿等动物的标志,开车的人是需要格外的小心,因为这些动物随时会冷不丁地出现在你面前,不过它们也很机灵,常常看到它们站在路旁,等待过路,很少看到不管不顾直冲马路的。大约开了一个小时,终于来到Stanley, 此刻已是夜里十点多钟。这是一个只有几条街道的小城,大多数商店已打烊,只有一两家带有酒巴的餐馆还开着,我们因为有孩子,是不被允许进入的,正好又看到一家酒吧对面有个匹萨店,门脸不大,但却有很多人,我们就进到那家餐馆坐下,点了几种匹萨,小孩子很喜欢。这时我注意到这里有很多同性恋的顾客,我的旁边就坐着一对年轻的女同性恋。我小声对女儿说,你看她们是同性恋!我女儿看了一眼那俩人,耸了一下肩说,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不应歧视她们!我说我只是告诉你一下,又不是歧视。哎,在美国生长的孩子是早熟呀,对什么事情都见怪不怪,还很包容。

又是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回到山头的蒙古包已是半夜了,车子在我们的蒙古包前的大坡前停好之后,我们每人背着随身的物品,包括食物,就要开始上坡,虽然只有一百米左右的坡路,但因为身上背着行李,坡度又很大,再加上一天的骑马劳累,我们走在这坡路上不仅仅只有气喘,还哎呦地叫个不停,每走一步,屁股和腿都疼呀!
http://oi45.tinypic.com/2eyjn8w.jpg

http://oi50.tinypic.com/2qlei3l.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