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原创-违背心的选择 (十三)

(2012-02-23 08:29:23) 下一个
  “你是我见到的最好的女孩!” Kevin 仍然用他那坚定的语气说道, “你那么聪明,能干,独立和能吃苦,你将来一定会过的非常好!”

  林娜摇摇头,“我怎么会过得好? 如果没有你!”

   Kevin  停顿了一下,说:“忘了我吧 !”

  “我不能!” 林娜说:“我永远不能!”

   Kevin被林娜的话深深感动了,他的理智此刻已全无踪影,他的手摸到林娜的脸,他感觉到她脸上的眼泪,然后他又摸她的头发,林娜一动不动地靠在Kevin的肩头,任他去抚摸她的脸,她的头,她的后颈部,突然林娜感觉到Kevin 的唇压到了她的唇上,感觉到Kevin那强有力的心跳就要蹦出胸膛,幸福的时刻就在眼前,林娜迫不及待地张开嘴巴,紧闭流泪的双眼,全身心地迎合他的吻。。。

这是一个温柔的,缠绵的,甜蜜的,动情的吻,他们在那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忘掉了拘束和顾虑,他们的手不断在摸索和抚摸对方,他们的唇一直在缠饶着对方,久久不愿分开。。。

午夜十分,大雨不知什么时候已悄然而止, 那辆浅兰色的宝马车又开回到了Marina Foods永和超市的停车场,此时停车场空无一人,只有林娜的车子孤凌零零地停在那里。

Kevin将车停在了林娜的车后,他踩着刹车,右手拉起林娜的左手,将它送到自己的唇边,轻轻的吻了一下,对林娜说:“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再见了,我会永远想起你,还有我们的吻。。。”


林娜再次倒在 Kevin 的怀中,将Kevin 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然后又放在被他爱抚过的胸前 。Kevin  右脚仍紧紧的踩着刹车,脸贴着林娜的额头,然后他吻了一下她的头,对林娜说:“你看Marina Foods 这几个字在夜晚是这样明亮璀灿, 以前怎么从来都没有注意到。我会永远记住此时此刻。。。”

Kevin 这时将车子的自动挡放在了“P“ 挡上,右脚离开刹车,坐直身体,将双手放在林娜的双肩上,说:”你可以走出车子,让我再给你一个拥抱吗?”

林娜悲伤地走出车子,Kevin 将那把雨伞替她拿出来,对她说:“你把你的后车箱打开,我把雨伞放进去”。

 Kevin将雨伞放好后,转过身来,林娜木呆的站在那里,不知是想哭还是想说谢谢,还是恋恋不舍,Kevin 走向前, 紧紧抱住她,轻声说道: “ 林娜, 再见了!你多保重!”


几天后,林娜在餐馆里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有一个崭新的菲利浦 Pager 呼叫机,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道:亲爱的林娜,这个呼叫机是送给你的。那天在去旧金山和你吃饭的路上,我因为迟到但却无法联络到你,我就想,你需要有一个Pager。今后在任何时候你若需要我的帮助,你都可以联系到我。记住我名片上的移动电话号码,它不会变。 保重。- Kevin

故事写到这里,本来是应该结束的,可偏偏林娜对 Kevin 的思念无法结束,她收到那个 Pager 之后的当晚,也就是 Kevin临走的前一两天的晚上,林娜从餐馆下班后,没有回家,她拖着疲惫的身体,照着那个包裹的地址,独自开车来到了 Kevin的家门前。

这是一个离高尔夫球场很近的高档社区,Kevin 所在的那排房子位于整个小区的最里面,面对一条河床 (Creek),河床的两边是高高的树林,在那个刮风的夜晚,树林不断发出“沙沙”的声音。

林娜将车停靠在Kevin 家的路边,但是她实在找不出贸然来他家找他的理由。她坐在车里,痛苦的回味着他们那天短暂的接吻。她抬头看着二楼的一扇窗户还亮着灯,幻想 Kevin 此刻正在灯下看书,看电脑?她还幻想若 Kevin此刻打开窗子向外面望去,就能看到明亮路灯下自己的那辆旧车。。。

过了将近半个小时,那扇窗户的灯还在亮着。林娜记得 Kevin 曾说过,他经常熬夜工作。 即使临走的前一两天, 难道还要熬夜加班 ?林娜不觉为他心痛起来。。。

这时,林娜走出车子,来到 Kevin  的大门口。林娜没有勇气去按墙上的门铃,她蹲着身子将一封事先写好的信放在门前的垫子下。然后,她站起身来,心里充满了凄楚,树林里发出的“沙沙‘的声响更让她感觉着凄凉 ,她的鼻子酸了一下,掉头走进车里。

可是,当她坐进车子,她又担心,万一这封信被别人看见,怎么办?再说, 即使 Kevin第二天看到这封信,他会做何感想?他也许会因为自己贸然而来而轻视自己?

林娜想到这里,于是,她又打开车门,顶着寒风,走到那个垫子旁,弯腰将信抽出。。。

“跟着大脑走- Follow your Brian, 不要跟着心走- Not  FollowYour Heart ! ” 林娜反复在心里想着这句话,听起来是多么残忍和无情 ! 她无法想像去违背自己的心意,可是她别无选择。

爱情的苦果又一次让林娜无声地吞下,她那晚坐在车里直到深夜两点钟。

她一直陪着那扇明亮的窗户,直到那盏灯完全熄灭。。。



(感谢各位读者的阅读,此故事告以段落,再次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好摄之图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站在后排大喊"太好了,有续集吗?”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了全部小说,很好看,我猜女主角有楼主的影子。。。呵呵
Odette 回复 悄悄话 Great effort, MM走西口 !

淡淡的笔调,不过渡渲染。

写小说是你的新爱好呀? 恭喜!

If I'm 林娜, I wouldn't be asking myself whether I've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or not. I'll start reassessing the relationship with my fiancé. Is my love for him strong enough to sustain a marriage? If yes, why was I so tempted by another man? If not, should I be entering this marriage at all?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珍珠的评论:
很多时候,没有对于错,林娜的选择在当时依我看是合理的,但也是痛苦的。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山的评论:
好可惜,Kevin 若是秀山就好了。谢谢点评。祝好。
珍珠 回复 悄悄话 请告诉我经过这么多年, 你还认为林娜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吗?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太煽情了. 看得我的心都乱了.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舒雅的评论:
谢谢您的关注和鼓励。周末愉快!
舒雅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看过瘾就结束了,盼续集!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晓青的所有跟帖,关于你提到的题目没用“违心的”而用了违背心的”, 我想主要上强调“违背”,所以这么用了,也没考虑读起来顺不顺口,当时下笔时怎么想就怎么写了。再次感谢你的支持。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NR的评论:
Dear my friend,

It is a very good feeling that you have some one to completely understand what you wrote and experienced from past.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your supports and understanding.

Enjoy your weeken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续。
JN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走西口的评论:
love reading your blogs, good writing and deep thoughts...i guess we all belong to the same generation, can always resonate what you write, used to live in Beijing and the Bay Area, which helps me understand your stories even better...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位的关注,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两位主人公今后的命运如何,牵动着很多读者朋友的心。 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讲述这个故事。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得不到的东西总是美的。祝你们开心每一天。珍惜眼前的幸福。
plum8 回复 悄悄话 这故事应该还没最后结束吧?
jnr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story, ending is s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