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清清的骆马湖》

(2008-05-17 22:34:4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前段时间听了蓝海石和渔舟两位唱得这首歌,非常棒,很喜欢。学着唱一下。祝大家周末愉快!

清清骆马湖
作曲:任红举 宿豫哥
作词:印青

清清的骆马湖啊 一望无穷
站在那湖岸上啊 从西望不到东
秋水养肥虾和蟹
碧波怀抱菱和藕
丰收的渔歌一声声 唱到我心中
无穷无尽啊万倾爱 我的故乡情啊总是这样浓
无穷无尽啊水连天 盼你明天更加繁荣
清清的骆马湖啊 一望无穷
站在那湖岸上啊 从西望不到东
万代长流 天上水
春天送来八面风
欢乐的笑声一阵阵 飘进我心中
无穷无尽啊万倾爱 我的故乡情啊总是这样浓
无穷无尽啊水连天 明天你会更加繁荣
清清的骆马湖啊 一望无穷
站在那湖岸上啊 从西望不到东
万代长流 天上水
春天送来八面风
欢乐的笑声一阵阵 飘进我心中
无穷无尽(啊)万倾爱 我的故乡情(啊)总是这样浓
无穷无尽啊水连天 明天你会更加繁荣
明天会更繁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