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多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辈子我都要你记着我

(2011-02-08 01:30:15) 下一个


已经十年过去了,可是每次做爱都会想起ex-gf的这句话,“这辈子我都要你记着我”。

和ex-gf以前同一个城市,确定关系的时候,却已经分别在两个城市了,mm开始称呼
我"honey"。缘份真是奇怪,在一起的时候不发作,不再一起的时候才开始汹涌澎湃。

我第一次去看她,mm到机场接我,因为她的小小学校离机场好远。虽然是老熟人,但
是以男女朋友身份相处,还是第一次。见面,看着mm就笑,两个人都不知道第一句说
什么好。我只好说,“亲下吧”。我们的初吻,轻轻的,嘴唇碰嘴唇。

离开的时候,mm开车送我。因为mm没有车,她特地租了车,专门接送我。送我到机场
时,早到了一个小时。机场是个小机场,进去什么都没有。mm说,“我们开车遛会吧,
反正时间还早”。

一路开车过来的时候,就断断续续在下雨,这时候雨越下越大,看到路边的麦当劳,我
们就趴好了车,想着干脆吃点东西。由于是半下午,刚刚吃过中饭,俩人都不咋饿,就
又决定在车里呆着休息会。突然mm问我,有没有在车里做过爱,我说没有啊。她说我
给你口交吧,这里太小,真要做可做不开。mm在驾驶位上,伸手过来就拔我的牛仔裤。
我在副驾上,也伸手准备把裤子往下拽。mm大叫,"你别动,我来。" 说着把副驾座位
的靠背往下放,让我能够尽量躺下来。拿出我的JJ,就含到嘴里。虽然,当天早上刚和
mm大做过,但是还是被mm刺激的很厉害,记不得坚持了多久。当时雨下得越来越大,
我们也觉得外边的人看不清楚里面,而且周围一直没有车趴过来。射出来之后,mm用
纸擦干净,抬头看着我笑了笑。从头到尾,没有让我动一下手。

收拾完之后,mm躺在我怀里。对我说了句一辈子都忘不掉的话,就像魔咒一样一直跟随
我这么多年。“这辈子我都要你记着我,特别是每次做爱的时候”。

于是从那天开始,每次ML的时候,不论和谁,我都会想起mm。每次想她的时候,我只
能搜索facebook,看着搜索结果中的照片发呆。唉,我想我这辈子都要记着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