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羇

人生如梦,往事如风。笑谈旧人故事,追思雨迹云踪。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想念

(2008-05-08 20:04:19) 下一个
想念小城那年的夏天,
想念你我不期的相见,
想念烟雾弥漫里你的沧桑,
想念林间小路上你的陪伴。
想念实验室里一杯杯热茶,
想念楼上楼下一场场争辩。
想念你的真情偶露,
想念你的爱意难掩。
想念你伴友人出游时我怪异的梦境,
想念那天夜钓归来后你感情的突变。
想念众人在场时你回眸的一笑,
想念你我独处时你动情的瞬间,
想念你疼惜我的目光,
想念你拥抱我的温暖。
想念曾经同唱的那首恋歌,
想念曾经共拨的那个和弦。
想念那年的青山绿水形影相随,
想念过去的林间月下爱语呢喃。
想念你说过要做我的大树,
想念我许愿想当你的港湾。
想念小城分手后我们彼此传书以心相许,
想念北京离别时你我默契有约不见不散。
想念后来小城再聚时的欣喜,
想念每天共进午餐后的温暖。
想念后来十年不变的相互扶持,
想念来来去去撕扯的难断情缘。
想念返回家国安静度日你的逍遥,
想念坚守他乡忙碌之外我的眷恋。
想念我曾经有过的憧憬,
想念我曾经拥抱的梦幻。
想念那似有似无的未来,
想念那不舍不弃的信念。
想念天国里我们可能的聚首,
想念来世时我们再续的前缘。
想念这只能想念的一切,
想念让一切的想念都不再遥远。
想念你的我在夜晚梦回时寄语我仍然爱你,
想念我的你请让我的爱佑你今生安康永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