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朋友们

(2009-07-01 17:41:36) 下一个

工作越来越忙,过一阵又要海归一段时间,回来后可能也没多少机会上网灌水了。 正好在笑坛和天津茶妨灌水也逾一年,就此和大家别过。

在两个地方结识了许多朋友,这里恕我不一一列举了。笑坛的两位版主,大侠仁厚风趣,笑笑聪颖勤快;茶坊的老板月儿热情泼辣。非常感谢三位的关照,让我度过了一年难忘的时光。

笑坛茶坊气氛温馨,永远如人间四月: 春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这一年时间里我和兄弟姐妹们灌水取得的乐趣,难以言语述之。举个例子, 每当我偷着乐的时候,太太都会在旁边不无嫉妒的调侃:又有哪位
MM回你的贴啦?

祝大家以后继续玩好! 笑谈的朋友们谬赞我为诗人,就以一首不像样的诗结尾吧:

一年不识饭香甜,
笑坛茶坊伴我眠 .
而今挥泪闭关去 ,
难舍人间四月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冲浪潜水员的评论:
工作一直忙,一直没找到时间和精力写东西
谢谢兄弟。节日愉快!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人好像回来了,不过还在闭关戒网?啥时候破关而出啊?

祝节日快乐!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去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吧。你大哥交桃花运了,吼吼吼

谢洁儿留言!~~~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宰,到哪去宰啊?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哈哈,看到兄弟最近冒泡儿了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木油换衣服, 狂潜啊.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村姑的评论:
知道青妹惦记着,赶紧露一面~~~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谢谢兄弟。俺转了一圈又回来啦,倒是好久没见你呢,换衣服了不成?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天,你真的不露面啦。天天快乐!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兄弟一路走好..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粉兄,我也舍不得离开,以后会争取上来的~~~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讲不清的评论:
谢谢师傅。回去亦公亦私,时间不会太长。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敢动,月月看你走准保难过,我们也不舍得你。回国多保重,得空了,就上来哈
讲不清 回复 悄悄话 急匆匆给徒弟送行来了,都不知道啥时能回来?
多多保重啊,心里不是滋味儿...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好!粉兄能吃辣菜吗? 永远快乐~~~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也许数月,也许......想起你和小顶合唱[无言的结局]的时候了^_^^_^^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子,咱们回国宰他几顿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何时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